首页 >专题活动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

十堰市政协机关召开“三严三实”严以律己专题研学会议

2015-08-16 14:56:36  
字体大小:【


    8月13日下午,十堰市政协机关召开“三严三实”严以律己专题研学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修俊围绕“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讲党课,市政协副主席王晋洪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李跃,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研学活动。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讲话和刘云山同志在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等文件会议精神。机关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学习、思想等实际情况,突出“严于律己”专题,深入查摆和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大家一致认为,严以律己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原则,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关键。“严以律己”就是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以“三严三实”为准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积极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严格执行中央各项纪律规定,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时刻自警自省,自觉提升修养和境界,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履行岗位职责,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十堰市政协  肖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