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

兴山县政协贯彻学习“三严三实”专题研学精神 

2015-08-18 10:57:29  
字体大小:【

 

    8月14日,兴山县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学习贯彻县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学精神,围绕“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行专题交流研讨。

 

    会上传达贯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中央办公厅《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省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典型案例通报等内容精神。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开龙要求,政协党组要贯彻中央、省市关于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工作要求,在“真”字上下功夫,做到真懂真信真明白、真抓真管真担当、真严真查真问责。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县委中心组第二次专题研学精神,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法律法规和政协相关规章制度,将纪律挺在前面,用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自身行为,结合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强化提升工作能力,推进政协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甘发根、王相远、王克品、罗耀洲、张学元,秘书长付兴洲及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兴山县政协  庞东  付兴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