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

荆州市荆州区政协主席会开展“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研学

2015-08-21 12:28:02  
字体大小:【


    按照区委要求,8月19日,荆州市荆州区政协主席会召开“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研学。主席李学军,副主席刘启亮、陈仁勇、涂华垓、陈爱民、李捍东,秘书长代金国参加了会议。

 

    在研学会上,主席和各位副主席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部门职能、岗位职责、履职尽责情况,深入交流了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认识,并认真查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既有理论上的认识,也有实践中的探讨,达到了相互启发、触及灵魂、共同提高的目的。


    研讨学习中,李学军分享了个人的认识和体会。他说,中央在县级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这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作为基层政协组织负责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就是要认真履行好政协职能,多为加快发展献计、多为改善民生出力;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以身作则,当好表率。

 

 (荆州荆州区政协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