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

黄冈市黄州区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研学

2015-08-21 12:26:02  
字体大小:【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8月19日,黄冈市黄州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以周永康、薄熙来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聚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围绕“担当负责、争作为、守规矩”主题,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学。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尤金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胡剑彪、胡建林、徐俊、王继波参加研讨学习。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田九华出席,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和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严以律已”专题教育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等有关文章。会议还讨论了《区政协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整改方案》的讨论稿。

 

    下午,尤金明和各位副主席对照“严以律已”专题教育的标准,围绕“担当负责、争作为、守规矩”主要内容,紧密结合政协协商民主实践,畅谈了对“严以律己”重要意义的认识和学习体会,深入查摆自己在“严以律已”方面的差距,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表示,任何时候,都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当作这重中之重,做到真查真改,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尤金明指出,践行“三严三实”,首先应从“严于律己”开始。严于律己,是领导干部必备的思想作风和道德品质。尤金明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省委政协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二要有作为。要以“担当、负责、作为”为标准,扎实开展政协各项工作和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局能力;三要真查真改。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立行立改。

 

    (黄冈市黄州区政协 王明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