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

竹溪县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18 11:58:42  
字体大小:【


    1月15日,竹溪县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克新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诗贵、王世汉、郭国臣,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诗云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县政协党组、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在会前征集梳理的不严不实问题。

 

    周克新首先代表政协党组作“三严三实”进行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政协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帮助。会上,大家正视问题、深入剖析、坦诚以待,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切实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把抓学习作为巩固“三严三实”活动成果的重要手段,始终把学习理论、增强素质、提升能力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真学真懂真用。二是要进一步敢于担当责任,围绕中心干事创业。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积极探索和创新政协协商民主、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方式方法,多献务实之策、多出解难之招,为建设“全省山区绿色发展示范县”、为全面完成县委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确定的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献计出力。三是要进一步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确保对党绝对忠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要求,严以律己、率先垂范,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专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制订整改计划,做到解决一个销号一个,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并确保刚性执行,切实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竹溪县政协  杜香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