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

麻城市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19 15:14:41  
字体大小:【


    1月15日下午,麻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福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德才、王锦志、杨来凡、冯浩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董汉卿、秘书长陈林、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市政协主席戴福生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组成员围绕“三严三实”主题,从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个人“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表现、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等方面,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有红红脸、出出汗、揭短亮丑的紧张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取长补短的鞭策激励,达到了预期效果。

 

    戴福生要求,下一阶段,一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带头廉洁自律,严守廉政准则,管好自己、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二是要抓好学习。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性锻炼,筑牢思想防线,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抓好整改。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制定清晰明确的整改路线图、时间表,做到整改目标、内容、标准、时限四明确,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勇于担当。从思想深处着力,从履行政协职能着手,把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高对新时期政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善于谋事、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在履行好政协职能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助推麻城经济社会发展。

 

    (麻城市政协  丁谷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