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

丹江口市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2-02 11:51:35  
字体大小:【


    1月26日,丹江口市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田玉玲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长、市委办主任任新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石东升,市政协党组成员石治贵、陈丹庆、刘甲顺、周群翱参加会议。

 

    会上,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玉玲首先代表党组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接着率先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随后接受大家批评帮助。其他党组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并逐一开展批评帮助。大家围绕践行“三严三实”主题,深入查摆了党组和个人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不够严不够实问题,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等方面的情况,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田玉玲主席要求,政协党组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工作,把整改贯穿于专题学习的始终,严格标准,不打折扣,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依法依章履行三大职能,切实发挥好咨政建言作用,确保市政协在围绕民生,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等工作中取得新成效。 

 

                              (丹江口市政协  周健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