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

保康县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24 15:32:14  
字体大小:【


    1月21日,保康县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三严三实”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深化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重点。县政协主席肖定佐主持会议。


    会上,肖定佐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县政协副主席陶婕、周维铖、刘世才、王绵远,县政协秘书长张善华先后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放下包袱畅所欲言,正视问题直言不讳,反思剖析深挖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互帮互勉中交流思想增进团结,达到了预期目的。


    肖定佐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要继续坚持理想信念,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对照不严不实的问题抓整改,按照统一部署,把查摆出来的问题,从党组到个人都列出问题清单,排出整改措施;要对照规定和党纪党规抓整改;坚持开门整改接受群众监督,尽早拿出整改方案,立行立改。要抓好建章立制,形成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要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同时,要加强作风建设,始终如一的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以“三严三实”为龙头,严以律己,严以修身,严以做人,让思想作风建设、党性修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确保政协系统风清气正,确保政协系统树立良好地形象。


(保康县政协  张铖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