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

十堰市郧阳区政协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2-02 16:19:33  
字体大小:【


    1月29日,十堰市郧阳区政协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主席赵学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区纪委第三监察分局副局长、纪工委副书记叶克强到会指导。政协党员干部逐一开展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会前,每名党员干部以“三严三实”为衡量标尺,深入学习领会要义,对照标准进行自查。在此基础上,政协机关总支书记与党员干部、党员干部与非党员干部之间开展了充分的交心谈心,互相查找“不严不实”问题。在会上,大家开诚布公、敢于揭短亮丑,态度诚恳,“在灵魂深处闹革命”,结合政协职能,结合各自岗位,实实在在地列举了调研跟踪落实不够、民主监督力度不够等问题的表现,解剖了产生问题的症结,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区政协主席赵学国认真聆听了每位同志的发言后,对政协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闻者足戒,抱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冕的态度,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二要勤于学习,把学习作为修德修心的必修课和终身追求,做到“学之后而知不足”;三要打好底色,心怀为民情结,多做顺民意、解民忧、纾民怨、惠民生的好事实事;四要充满激情,把尽职尽责作为起码要求,深入调查研究,用好话语权和监督权;五要立志高远,把严和实作为一种习惯,将个人的目标追求落实到为中心工作服务当中。

 

    (十堰市郧阳区政协办  陈红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