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

秭归县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2-03 11:46:31  
字体大小:【


    2月2日,秭归县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席陶丹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和党外副主席参加会议。会议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

 

    会上,陶丹代表班子集体进行了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个进行了自我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最后,陶丹代表班子集体就问题整改做了表态性发言。

 

    生活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一是思想武装,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三严三实”的系列论述,深入学习了廉洁从政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二是广泛征求意见,通过走访调研、座谈、机关支部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征求了意见,通过意见梳理、主动认领,班子集体和个人都明确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三是精心准备剖析材料。班子集体和个人都准备了书面发言材料,查找了问题,剖析了原因,制定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四是认真开展了交心谈心,主职与副职、副职与副职之间都进行了谈心,交换了意见,沟通了思想。五是制定了周密详实的生活会方案。

 

    生活会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班子成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脸红心跳。大家表示,要努力克服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思想,树立争先进位的意识;克服有职无权、无所作为的思想,树立用好话语权、立足本职服好务的意识;克服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思想,树立守土尽责、敢于担当的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秭归县政协  郑家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