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

广水市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2-29 16:25:35  
字体大小:【


    2月25日,广水市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广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健强主持会议,广水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卫、胡亚明、梅思卫,广水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汪维浩参加会议,广水市政协副主席孙萍和机关支部成员、各专委会党员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广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熊哲、广水市纪委副书记左大贵到会指导。


    会前,广水市政协党组认真收集梳理了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了谈话交心,党组及成员个人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制定了整改措施,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秘书长汪维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李健强主席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聚焦“三严三实”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胸襟、解开心结、直面自我、互相检视,经受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灵魂深处爆发了一次革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参加会议的广水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严肃认真,是一次成功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就政协党组如何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要求。


(广水市政协  陈子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