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聚焦电商扶贫 州直支部联合走访会员企业 - 精准扶贫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精准扶贫

聚焦电商扶贫  州直支部联合走访会员企业

2018-06-05 17:08:47  
字体大小:【


5月30日下午,民建恩施州委州直二支部联合州直一支部来到咸丰县电商服务中心走访会员企业——湖北中天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电商扶贫、了解会员企业发展状况。


会员们收看了该企业的发展历程宣传短片,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详细介绍,了解了企业运作模式、当前电商扶贫所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困难,并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州直二支部主委唐启玉指出,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目的是让会员通过走访,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掌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前不久民建州委组织会内骨干前往杭州参观学习“互联网+”的经济发展模式,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恩施州借助互联网发展不够、发展不足的紧迫感。恩施州如何用好互联网加速发展、跨越发展值得探讨。


民建恩施州委副主委唐红珍强调,这次参加活动的会员来自不同行业,希望会员们用不同的视角为电商企业、电商扶贫发展献计献策;充分发挥民建的平台优势,不断创新突破,着力恩施产业特色和环境优势走出一条恩施民建企业发展的“互联网+”的快速路、特色路。


活动结束后返程的路上,各位会员畅所欲言,从各自行业角度对当前精准扶贫中的电商扶贫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大家纷纷表示,民建会员来自各行各业,人才汇集、资源丰富,每一次交流都是一次头脑风暴、一次思维创新,让大家在活动中收获了很多新思路、新理念、新启发,扩展了信息来源,拓宽了合作途径,会员间的联系和合作更加紧密有效,希望今后能更多地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各支部多联合开展活动、互相交流、共谋发展。


(民建恩施州委  康银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