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宜昌市政协机关赴鸭子口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调研 - 精准扶贫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精准扶贫

宜昌市政协机关赴鸭子口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调研

2018-06-05 17:13:04  
字体大小:【

5月29日,宜昌市政协机关36名党员干部职工在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谭卫国带领下赴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鸭子口乡鸭子口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调研。


到达鸭子口村后,为了不给基层和群众增加负担,36名党员干部职工自带干粮作为午餐分头前往各自所联系的帮扶对象家中走访调研,为困难群众送上微心愿礼物,与联系家庭一起算去年的收入账,了解今年产业规划,实地查看产业发展情况,听取当前脱贫最具体困难,共同商量脱贫出路。同时,干部职工还随机走访了部分非贫困户,听取对村扶贫工作的意见和落实政策的问题及工作建议。


在村党员活动中心,机关工会还向村干部转交了慰问留守儿童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宜昌市政协  汪忠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