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兴山县政协督导联系点精准扶贫工作 - 精准扶贫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精准扶贫

兴山县政协督导联系点精准扶贫工作

2018-06-08 15:47:22  
字体大小:【


6月5日,兴山县政协主席许开龙带领机关扶贫工作队,来到精准扶贫联系点南阳镇阳泉村,调研指导机关驻村工作情况,现场督办农村公路,安全饮水,危房改造和农村低保评审工作。


许开龙听取了镇村关于农村低保评审工作汇报后指出,要充分认识农村低保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农村低保政策和法规的宣传力度,在低保评审工作中做到公正公平,真正让弱势群体能够享受到党和国家的优惠政策。


在阳泉村2组和4组,许开龙实地查看农村公路、安全饮水、危房改造等工作,并与部分村民座谈交流,听取群众意见与建议。许开龙要求南阳镇按照县委政府工作要求,集中力量、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严格按标准,高质量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为南阳战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调研中,许开龙强调,政协机关、驻村工作队要按照县委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要求认真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充分发挥聚合力、补短板、解难题、倡新风工作职责,为全县脱贫摘帽贡献力量。


(兴山县政协  庞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