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竹溪县政协深入梓桐垭村为贫困户排忧解难 - 精准扶贫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精准扶贫

竹溪县政协深入梓桐垭村为贫困户排忧解难

2018-07-03 09:40:04  
字体大小:【


26日,竹溪县政协副主席王世汉深入鄂坪乡梓桐垭村入户走访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王世汉走进贫困户家中,面对面的了解其生产生活和发展产业等脱贫致富情况。在田常清家中,当了解到田某因2013年在北方打工,在工地上受伤使其胯骨和腰椎骨折,虽已转好可落有残疾,多处打听办理《残疾证》无果后,随即找出电话给残联负责人打电话咨询,后把办理《残疾证》所需证明、表格领取、医疗机构鉴定等资料和程序等详细告之,并说如有不明或需帮忙的找他即可,田某表示第二天就去办理。在走访座谈周华福家中时,当了解到其41岁的小儿子想学车不知有哪些优惠政策,王世汉把周某的电话录入手机后说:“回去后向有关部门和驾驶学校咨询后,尽快把相关优惠政策给告之。”还鼓励他们要多学技能知识,不仅要使自己的脑袋“富”起来,还要使自己的口袋“鼓”起来。


王世汉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对老百姓身边每一件琐碎的小事,都是我们实实在在的大事,对这些小事我们要当成“急事”“难事”去解决、去落实;有效解决群众反映的所盼所愿、诉求心声、社情民意,是打赢化解和防范重大风险攻坚战的重要体现,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积极行动。


(竹溪县政协  吴晓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