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襄阳市政协深入保康县西邦村调研督办精准脱贫工作 - 精准扶贫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精准扶贫

襄阳市政协深入保康县西邦村调研督办精准脱贫工作

2018-07-03 09:26:14  
字体大小:【


“今年,在市政协的支持下,我们村修了四里路和一座桥,14户人家出门更方便了。”6月25日,西邦村一组村民们高兴地与襄阳市政协主席岳兴平拉起了家常。


据了解,位于保康、谷城、南漳三县交会处的西邦村,是市政协机关帮扶联系点,此地山高、路险、天寒、地薄。全村版图面积9.28平方公里,辖4个村民小组,125户、338人,有贫困户96户、307人,精准脱贫任务艰巨,各项攻坚措施正在有力有效推进。


在实地查看路桥建设工地、葛根产业基地、易地搬迁地址后,岳兴平与大家座谈时强调,驻村工作队和基层干部,要抱定必胜信心,饱含责任、肩扛使命,带着真情传递党的温暖,落地扶贫政策,真心实意为每个贫困户办实事、求实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同时,要时时处处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于工作之中,既要帮助贫困户脱贫,又要把非贫困户当作知心朋友,视作我们的贴心服务对象,在情感上同等对待,在服务中不分亲疏,增强每一名群众对扶贫政策的认同和支持,真正让所有乡亲都能共享精准扶贫带来的成果。


市政协秘书长邹洪成参加调研。


(襄阳市政协  余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