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丹江口市政协把脱贫攻坚工作纳入委员履职考核 - 精准扶贫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精准扶贫

丹江口市政协把脱贫攻坚工作纳入委员履职考核

2018-12-29 16:10:22  
字体大小:【

在政协丹江口市十届三次会议上,每名委员都收到了一份履职考核表。与以往不同的是,考核表增加了一项脱贫攻坚履职情况考核内容。这是丹江口市政协常委会按照年初的工作部署落实兑现委员履职考核的一项重要工作。


2018年是丹江口市整县脱贫年。年初,丹江口市政协常委会积极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大学习 大走访 大调研 大宣传 ”为主要内容的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扶贫攻坚惠民政策的基础上,活动要求每名政协委员至少联系一个建档立卡户,联系一个非贫困户。工商联界别的委员还开展了社会扶贫“千企帮千村”行动。


据统计,228名市政协委员联系建档立卡户231户,解决村集体及贫困户问题280余件。


                                 (陈德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