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宜城市政协委员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 精准扶贫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精准扶贫

宜城市政协委员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2019-01-23 16:19:09  
字体大小:【

1月11日,宜城市政协民族宗教工商联活动组组织民营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前往该市板桥店镇看望慰问部分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及米、油等生活用品。


政协委员一行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家,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经济收入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等,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困境,希望他们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积极努力克服困难,让自己的生活有所改善,同时祝愿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家住胡咀村三组的王元德,全家5口人均无劳动能力,父母年事已高,自己和妻子均患病,孩子正在上初三,成绩优异。慰问团一行对王元德一家的境况十分同情,一企业家当场表示,要与他们家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帮助其孩子顺利完成学业。贫困户姚守成从爱心人士的手中接过慰问金后激动地说:“感谢共产党的好政策,感谢企业家的关怀”。


此次活动的慰问金及物资为民族宗教工商联组民营企业家及爱心人士捐赠。共慰问13户贫困户,赠送现金及米、油等价值壹万余元。


(宜城市政协 何家明  章立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