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宜昌市点军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学习 - 精准扶贫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精准扶贫

宜昌市点军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学习

2019-03-25 09:22:12  
字体大小:【

3月14日,宜昌市点军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达军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3次集中学习暨脱贫攻坚专题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2019年“脱贫攻坚”专题学习资料汇编》。党组成员、副主席石端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摘录)、蒋超良在全省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上,党组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和各自联系点(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开展了研讨交流。


胡达军强调,抓好精准扶贫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每位领导班子成员都要深入到各自联系村开展走访调研指导,切实帮助解决1-2个困难和问题。


党组中心组成员、专委会主任、驻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宜昌市点军区政协 张钰榕  冯发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