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五峰县政协深入联系村召开脱贫攻坚屋场会 - 精准扶贫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精准扶贫

五峰县政协深入联系村召开脱贫攻坚屋场会

2019-03-25 09:19:55  
字体大小:【

3月12日至14日,五峰县政协副主席李奉君带领机关干部深入联系点百年关村分小组召开脱贫攻坚屋场会。


屋场会介绍省、市、县关于农业农村新形势,宣讲2019年扶持政策、讲解村级管理相关要求。全村8个村民小组,共召开9场屋场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一是参与面广,各小组有过半数群众积极参加;二是亲和力强,群众把帮扶责任人当亲人一样无话不说,无所不言;三是融合力深,能直面百姓最关心的问题,不推不挡,和群众打成一片;四是满意率高,能充分体谅老百姓的困难和问题,帮扶措施和办法得到群众认可。


屋场会后,全体帮扶干部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分别深入危房改建户、矛盾集中户、特别困难户、党员群众户四类人员家中进行走访,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收集到的问题汇总归类后集中研究解决。

 

(五峰县政协  鲍剑波  周诗泉  王义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