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宜昌市政协开展“委员助力脱贫攻坚”大走访 - 精准扶贫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精准扶贫

宜昌市政协开展“委员助力脱贫攻坚”大走访

2019-05-17 16:36:22  
字体大小:【

5月8日-9日,宜昌市政协副主席谭业明带领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和民进界、农业界委员赴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渔峡口镇布政村开展“委员助力脱贫攻坚”大走访,并调研渔峡口镇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村公路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渔峡口镇布政村,谭业明沿途查看农村公路建设情况,实地调研长阳渔峡口茅坪椪柑专业合作社,了解柑橘产业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徒步前往脱贫致富示范户陈传宣家了解脱贫致富,产业发展情况,并前往部分困难户家中送物资、送政策,详细了解脱贫政策落实情况。其他市政协委员分4组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布政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谭业明主持召开渔峡口镇布政村脱贫攻坚工作专题办公会,听取渔峡口镇、布政村、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市直部门负责同志结合部门职能一致表示在项目、资金、技术、信息等方面全力支持布政村脱贫攻坚工作。


谭业明强调,今年长阳县要全县脱贫摘帽,当前时间紧任务重,要围绕脱贫验收标准深入查漏补缺,把工作做细,做实。要认真总结布政村在党员带动、示范户带动、产业培育等方面的经验,立足乡村振兴打好基础。要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村委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如期高质量通过脱贫验收。

 

(宜昌市政协  汪忠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