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青山区政协“好样的工作队”进社区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 - 精准扶贫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精准扶贫

青山区政协“好样的工作队”进社区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

2019-07-22 17:18:02  
字体大小:【

7月11日上午,武汉市青山区政协主席乐敏霞,副主席杨迎春、尹鹏带领区政协“好样的工作队”19名成员分赴红卫路街东兴社区、三弓路社区和才聚社区,认领兑现群众“微心愿”,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认领兑现群众“微心愿”是“双进双服务”活动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活动前期,社区通过入户摸排、调查了解,重点征集了困难家庭、孤寡老人等群体的微心愿,结合区政协“好样的工作队”、在职党员实际,形成一对一帮扶结对。活动中,区政协在职党员与困难群众围坐在一起、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思想、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战胜疾病和困难。


获悉部分群众虽年事已高、身体稍有不便,但仍然热心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后,乐敏霞主席表示,感谢对党和政府的基层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帮助更多的人,对于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区政协将积极发挥民主监督作用,通过合适的渠道和方法,及时反馈给政府相关单位和部门,监督落实解决,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必有应”。


(武汉市青山区政协  陈钦  李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