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 >十届省政协

湖北省政协十届四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4-09-14 23:15:35  
字体大小:【

 

    10月28日,湖北省政协十届四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省政协主席宋育英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湖北省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发展“十二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的相关说明,并进行了协商讨论。
 
    宋育英主席说,省政府及相关单位就我省“十二五”规划有关问题开展政治协商,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二五”发展的务实之举。全省各级政协要继续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广泛动员并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集思广益为“十二五”规划的编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努力为科学编制我省“十二五”规划发挥重要的作用。
 
    副省长张通率省直有关厅局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大家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采纳。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佑才,副主席李宗柏,秘书长王树华出席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参加会议。
 
                                                   (研究室宣传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