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 >十届省政协

湖北省政协十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4-09-14 23:13:08  
字体大小:【


10月15日,湖北省政协十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在武昌召开


10月15日,湖北省政协十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在武昌召开
省政协主席宋育英主持会议

   

    10月15日,省政协十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在武昌召开。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国各省市区政协外事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的汇报、关于省政协十届十次常委会会议专题调研进展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关于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研讨班的方案。
 
    省政协十届十次常委会会议议题为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建设,17个方面的专题调研选题已如期完成并提交了报告,同时3名常委以个人名义提交了3篇调研建言报告。

    省政协主席宋育英主持会议。她说,人民政协外事工作是我国外交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民政协外事工作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人民政协事业、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我省政协要结合湖北实际,突出省域特点,积极开展公共外交,发挥独特作用。省政协将认真研究并提出具体加强和改进政协外事工作的意见。宋育英重点就开好省政协十届十次常委会会议提出了要求,强调要提高调研报告质量、认真组织大会发言,真正为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建设建有据之言,献务实之策。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佑才,副主席周宜开、李宗柏、郑心穗,秘书长王树华出席会议。驻会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研究室宣传处 严兴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