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政协委员许开华:新能源汽车革命 湖北绝不能跑输 - 提案选登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历届会议 >政协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提案选登

政协委员许开华:新能源汽车革命 湖北绝不能跑输

2016-01-26 11:47:19  
字体大小:【


    1月25日,政协湖北省十一届四次会议在武汉召开。开幕当天,省政协委员、格林美董事长许开华做客荆楚网、动向新闻“永军探会”栏目,畅谈对湖北绿色新能源的发展期待。


  许开华今年的提案是关于建设“新能源+村村通+循环再利用”模式,推动千亿绿色新能源供给侧改革的建议。对于这个提案,许开华表示,“在当下愈演愈烈的新能源汽车绿色革命中,国家让500万辆绿色新能源汽车跑起来,湖北绝不能跑输!”


  许开华对湖北发展新能源汽车充满了信心,“东风汽车是湖北最大的汽车制造公司之一,我们以东风为龙头,湖北从技术、品牌、人才都能跑赢这场新能源汽车技术革命。”


  展望2016年,许开华接受访谈时谈道,“我们要集中全省的资源,从传统汽车制造大省转向新能源汽车制造大省。制定相关政策,湖北新能源汽车制造从第一方阵走向第一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