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省政协倡议:绿色出行不开私家车 - 会议花絮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历届会议 >政协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花絮

省政协倡议:绿色出行不开私家车

2016-01-25 09:32:30  
字体大小:【


    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列席人员朱志丹昨日上午给记者打来电话,说“这个短信有意思”。电话中,他带着浓重的十堰口音念道:“会议安排有交通车,请尽量不要开私家车。提倡绿色出行,减少交通拥堵,从我做起”,并表示他自己一定会做到。


    省政协委工委办公室负责人说,绿色出行、不开私家车的倡议,已于19日下午以手机短信方式发给省政协委员和此次政协全会列席人员。


    通过专用短信平台,省政协同日还发出会议通知:“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将于1月24日报到,25日至30日召开,请全体人员按要求全程参会,保持良好会风会纪。”


    据了解,此次政协全会将严格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严格控制会议规模,压缩会议开支。今年政协全会邀请列席的人员人数,比去年有所减少。原则上不从市州政协抽调工作人员,在省政协机关工作的人员不在会上食宿。


    这位负责人说,有关会风会纪的一系列要求,已经印入会议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