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挤公汽地铁来开会 - 会议花絮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历届会议 >政协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花絮

挤公汽地铁来开会

2016-01-26 10:33:05  
字体大小:【


25日,政协委员们集中乘坐大巴车前往洪山礼堂参加开幕会。

交警在路面指挥交通,道路没有实行封闭。


    25日下午,在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驻地——玛雅海滩酒店停车场,仅停着3辆轿车和1辆考斯特客车。“客车是政协委员出行的专用车,轿车是酒店工作人员的,委员们几乎都没开私家车来。”酒店大堂主管说。

    酒店6楼,是妇联的分组讨论会议室。下午3时开始的讨论会,2时不到,数位委员就已就座,修改发言材料。分组讨论召集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萍第一个到会议室,“大家都赶早不赶晚。”她说。

    马萍透露,此次参会的妇联委员,没有一个人是开着私家车或蹭单位的“专车”,哪怕是远道而来的市州委员也是如此。“坐动车到武昌火车站,再转地铁,最后乘公交到酒店。”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范苇委员笑称,自己很苗条,“不怕挤武汉的地铁公交”。

    从十堰赶来的王金英委员说,以前单位派车的情况还较为普遍,今年在“三严三实”背景下的会风会纪,让人耳目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