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棒棒哒 好热闹 晒晒代表委员们的朋友圈 - 会议花絮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历届会议 >政协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花絮

棒棒哒 好热闹  晒晒代表委员们的朋友圈

2016-01-29 09:36:30  
字体大小:【


    议政建言不仅在会场,记者梳理代表委员们的朋友圈,发现“指尖”上也有着不少两会好声音。


    省人大代表赵娜:偏远山区高中招聘免费师范生很难,即便招进来了,也容易流失,所以教育质量难提升,建议从全省层面建立贫困山区教师补充机制。“陈可夫”回复:发展贫困山区教育,要从提高教师待遇着手。“梦泽寒石”回复:向依然坚守的老师们致敬!“氧气旋风”回复:当教师想致富的确难,桃李满天下才是财富。


    省人大代表陈娟娟:现在人人谈互联网,将来人人谈养老。建议大力促进养老机构与医疗机构相融合,鼓励市场主体多开发“医养结合”的供给品。“古城仙仙”回复:老人最担心的就是健康,健康有保障,养老少担忧。“女神孔紫”回复:已有养老机构在探索。


    省政协委员欧阳建平:大家参政议政水平都在进步,关注的都是重点、热点、难点,并且研究得很深,各个部门也更加重视代表委员的议案提案。“Yanyu”回复:不得不点个赞。你们加油。“丫丫”回复:确实在进步啊。


    省政协委员林晓华:体育场地、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应由政府主导、整体规划、分步实施,也要吸收社会力量加入。“小颖”回复:希望社区有免费健身场所,不用花钱锻炼。“昊”回复:要把每个楼盘建场馆,作为对开发商的硬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