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 >十二届省政协

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徐立全主持并讲话

2019-02-26 08:00:01  
字体大小:【

    2月25日,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在汉召开,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省政协2019年工作任务分解责任书、省政协2019年视察考察调研安排,审议通过了省政协专委会2019年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等活动安排。


    会议强调,要把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履职的中心环节,认真组织好全年协商议政活动,加强探索创新,强化统筹协调,注重成果运用,进一步提高协商议政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调查研究,掌握一手资料,提出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着力提高工作实效,切实肩负起把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马旭明、彭军、杨玉华、秦顺全、王红玲,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