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 >十二届省政协

省政协十二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08-06 08:45:24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郑轩 余益  
字体大小:【

8月5日,省政协十二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在武汉召开。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会议关于“落实政策、营造环境,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建议。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并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强力推进我省营商环境建设,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形成了一系列落实落地的闭环举措,取得了明显成效,营商环境得到很大程度的改善,民营企业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对此,政协委员们予以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形成了广泛共识。


会议强调,政协各组成单位和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紧围绕影响我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持续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助推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副主席张柏青、马旭明、彭军、张维国、秦顺全、王红玲,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