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 >十二届省政协

省政协十二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10-24 08:57:35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郑轩  
字体大小:【

10月23日,省政协十二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在汉召开。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时间和会议议程的建议、省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决定将建议和议程(草案)提交12月18日召开的十二届八次常委会会议审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聚焦生态保护,促进湖北省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有关问题的建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关于专题学习与专题调研、协商相结合的办法。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精神,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把凝聚共识作为政协重要职能,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建立完善专题学习与专题调研、协商相结合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作用,搭建工作平台,完善工作机制,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强省建设和汉江生态环境保护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深入调查研究,务实建言献策,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助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为强大动力,对标对表新要求,查不足、找短板、强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相关重要会议的筹备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我省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副主席郭跃进、马旭明、彭军、杨玉华、王红玲,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