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陈天会副主席率省政协港澳委员赴宁夏学习考察













2015-09-21 16:51:56  
字体大小:【

图为陈天会副主席率省政协港澳委员赴宁夏学习考察。


    根据省政协工作安排,9月17日至20日,陈天会副主席率港澳委员考察团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就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民族特色产业方面的经验进行考察学习。

 

    在宁夏期间,考察团实地考察了中阿之轴生态保护以及一些特色产业发展项目,了解了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与“一带一路”建设、西部开发开放等国家战略对接实施情况。

 

    陈天会副主席指出,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人民,牢牢把握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建设、国家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下大力气抓民生改善和环境建设,开放宁夏、富裕宁夏、和谐宁夏、美丽宁夏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民族团结、环境优美、社会稳定、人民生活不断改善。考察团的港澳委员通过此次考察,更进一步了解到国家的发展和进步,更深层次的理解到西部开发政策、国家民族政策的重大意义和作用,更加坚定了投入到建设富强国家、振兴民族大业中来的信心。同时,我们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宁夏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努力推动两地务实合作。

 

    省政协副秘书长胡礼鸣,省政协常委梁亮胜、谢俊明、熊汉生,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朱清涛等参加了学习考察。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韩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