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陈天会副主席出席湖北省政协港澳委员中秋茶话会并讲话

2015-09-28 17:23:29  
字体大小:【

 

    9月24日,湖北省政协港澳委员中秋茶话会在广东珠海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陈天会,省政协副秘书长胡礼鸣,省政协常委马有恒、梁亮胜、熊汉生,湖北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甘国栋,广东省湖北商会会长江黎明,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湖北省政协港澳委员,广东省湖北商会部分会员等出席。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骆新华主持。

 

    茶话会上,省政协常委马有恒、梁亮胜,湖北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甘国栋,广东省湖北商会会长江黎明先后发言,对湖北省政协领导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来珠海看望慰问港澳委员和广东湖北商会会员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共同努力,为湖北的发展,为鄂港澳粤的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陈天会在茶话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这次在珠海举办港澳委员中秋茶话会并看望广东湖北商会的各位湖北老乡,是为了向在座的各位并通过你们向港澳的亲朋好友和同胞致以节日的良好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湖北省政协工作的各位同志、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寄托了我们新的期待和厚望。港澳委员都是港澳各界的精英,是加强与内地联系的桥梁。在港澳复杂的条件、复杂的形式、多元文化交织的大背景下,在维护国家统一、港澳繁荣稳定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港澳委员围绕国家改革发展稳中求进大局,充分发挥连接海内外友好力量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多做凝聚人心、增进共识的工作,多做牵线搭桥、招商引资的工作,共同为维护港澳地区的繁荣稳定,为促进湖北与港澳的经济技术文化交流,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这次茶话会还邀请了十多位在广东工作的鄂籍工商人士。陈天会说,广东省湖北商会是外省湖北商会中最大的,大家干得很成功,为加强鄂港澳粤的交流做出了成绩。你们既是父老乡亲的骄傲,也是父老乡亲的牵挂,向大家表示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