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郭生练副省长领办重点提案

2015-09-30 09:52:39  
字体大小:【


    9月25日,副省长郭生练在省文化厅召开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领办省政协重点提案《促进文化与科技融合着力打造武汉•中国创意之城》,要求努力开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新局面。


    座谈会上,提案主办单位省文化厅,提案会办单位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统计局和武汉市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单位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继续深入办理的建议。


    郭生练指出,科技发展与科技创新能够极大提升文化和文化产业的创新力、表现力和传播力,不断催生新兴的文化业态。他要求,积极推进文化与科技融合,提升文化产业整合力度;不断优化文化创意发展环境,提升政府服务水平;注重培育龙头项目,提升区域品牌价值;加强培育文化创意人才,提升文化产业智力支持。他强调,科技和产业革命为文化产业大发展提供了新机遇,各部门要密切合作,共同开创武汉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新局面。


    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巫军,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王利出席座谈会。


(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