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全省县(市、区)政协主席示范培训班在红安开班

2019-05-23 08:49:45  
字体大小:【

5月21日,全省县(市、区)政协主席示范培训班在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开班。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孙庆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辅导报告,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马旭明指出,这是十二届省政协第一次大规模对全省县级政协主席进行集中学习培训。要通过学习,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历史方位,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高举思想旗帜、增强政治定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向前发展。


    马旭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研讨的重点放在“加强”和“改进”上。要明确政协职能定位,切实加强和改进县级政协工作,进一步把握县级政协职能定位,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县级政协党的建设,进一步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为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