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省民革举办演讲比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王红玲出席并致辞

2019-08-17 15:28:1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顾新军  
字体大小:【

8月16日,民革湖北省委会在汉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革全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进入决赛的12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出席并致辞。


王红玲指出,70年来,民革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矢志不移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伴随共和国一起成长,为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为国家繁荣富强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开展此次演讲比赛活动,就是为了充分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接续奋斗的精神风貌,以此引导广大民革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王红玲指出,当前,各民主党派正积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全省民革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要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示范支部创建和“党员之家”建设,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民革参政议政工作特色,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资政建言,为湖北发展凝聚更大力量、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