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徐立全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9-08-24 13:21:59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郑轩  
字体大小:【

8月23日,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立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湖北,聚焦中部,放眼全国,研究部署我省落实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的工作,体现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体现了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次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融会贯通、加深理解,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湖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的历史方位和努力推进湖北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按照省委全会的部署要求,紧扣增强产业支撑力、科技驱动力、经济发展活力、综合实力和组织保障力,高水平开展协商议政活动;切实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完善工作机制,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和部署要求落实落地,为湖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走在前列作出政协贡献。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兵,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旭明、彭军出席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传达有关精神。


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杨玉华、王红玲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