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郭跃进率队赴四川、陕西学习考察

2019-09-04 10:27:39  
字体大小:【


1考察组在九州集团考察科技创新工作.jpg

考察组在九州集团考察科技创新工作


1考察组在西南交大考察轨道交通实验室.jpg

考察组在西南交大考察轨道交通实验室

 

8月19日至23日,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率队就“创新产学研深度融合机制,推进创新强省建设”专题赴四川、陕西考察。


郭跃进一行考察了四川、陕西部分科研院所、创新平台和高科技企业,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两省在创新产学研深度融合机制方面的成功经验及创新做法。


郭跃进表示,这次考察是为省政协即将召开的月度专题协商会做准备。四川、陕西两省和湖北省同属内陆地区,在经济发展水平、科教资源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他们探索出来的有益经验对湖北科技发展很有借鉴意义。他强调,湖北具有九省通衢的交通便利和非常丰富的科教资源,要充分发挥优势,把产学研协同创新作为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锚定目标、持续发力,综合施策、强力推进,真正把创新精神与实干精神和恒久毅力结合起来,持续推进创新强省建设。他指出,考察组要在考察过程中结合湖北实际多思考,充分吸收运用好考察成果,有针对性地为创新强省建设建真言、献良策。


湖北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刘永泽、副主任杜耘、专职副主任王利,襄阳市政协副主席林芳立,省政协委员周峰等参加考察。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罗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