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省民革举办书画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王红玲出席开幕式

2019-09-03 11:47:0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冯洁  
字体大小:【

9月2日,由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办,湖北民革首义书画院承办的“壮丽七十年,共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湖北省图书馆开幕。省政协副主席、省民革主委王红玲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画展开幕。

省民革以“壮丽七十年,共进新时代”为主题,征集民革党员、社会各界艺术人士书画精品110余幅,旨在以书画为媒介,弘扬时代旋律,展示祖国文化繁荣昌盛与活力。参展作品生动反映了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年以来的发展历史与辉煌成就,展现了艺术家们赞美新中国、讴歌新时代的真挚情怀,抒发了民革党员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热爱多党合作事业的热切情感。

此次书画作品展,是民革湖北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次高水平的艺术作品展示活动,更是一次凝聚力量、鼓舞人心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民革党员及所联系的艺术家100余人参加开幕式并参观了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