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省政协开展委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2019-09-05 08:27:04  
字体大小:【


2019年8月30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兵率部分省政协委员参观军运村.jpg

8月30日,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率部分省政协委员参观军运村


8月30日,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率部分省政协委员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场馆开展委员主题活动日活动,强调开展这一活动,旨在让委员再一次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各界人民群众走过的辉煌历程,再一次感受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新成就,进而激发委员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委员们认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中国第一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届时,100多个国家的现役军人同台竞技,是武汉向全世界展示良好形象的大好机会,也将为武汉的发展带来重大机遇。


委员们表示,参观我省有关重大工程、重大项目以及科技发展、生态保护、新农村建设等,充分感受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和伟大成就,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履职尽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方面双向发力,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