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马旭明率省政协委员在汉开展委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2019-09-07 09:56:27  
字体大小:【


bb  2019年9月5日,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率部分省政协委员参观武汉新港.jpg

9月5日,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率部分省政协委员参观武汉新港


aa  2019年9月5日,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率部分省政协委员参观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jpg

9月5日,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率部分省政协委员参观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

 

 9月5日,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率省政协委员赴武汉市开展委员主题活动日活动,实地参观武汉新港、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和武汉京东方等重大工程项目。


委员们表示,参加委员主题活动日活动,亲身感受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各界人民创造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政协委员要广泛联系界别群众、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多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工作,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好、更强,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马旭明指出,委员们积极参加这次委员主题活动日活动,现场感受我省改革开放和建设成果,对知情明政非常有意义。希望广大政协委员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把党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激发接续奋斗的力量,不辜负伟大时代。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