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郭跃进率省政协委员赴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开展“委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2019-09-20 08:52:18  
字体大小:【

9月19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率省政协委员赴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开展委员主题活动日活动,围绕“感受新成就,奋进新时代”主题,参观高新技术企业,现场感受装备制造发展情况和智能制造自主创新成果。


委员们听取长江存储科技公司发展情况介绍、参观闪存芯片生产线,参观了华星光电产品展示,深入车间了解产品研发和生产情况,委员们十分高兴。一致认为,国家设立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对推动和促进国家、湖北省及武汉市科技发展与进步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取得了突出的成果,收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委员们表示,要进一步领会习总书记视察湖北时关于核心技术、关键技术、国之重器必须立足于自身的殷殷嘱托,坚定信念,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广大科技人员的聪明才智,不断推动科技攻关自主创新,为中国科技赶超世界一流,贡献湖北智慧和湖北力量。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刘永泽、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黄立国、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胡礼鸣参加活动。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