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省九三学社举办诗歌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秦顺全出席并讲话

2019-09-26 08:52:4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王博  
字体大小:【

9月25日,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在汉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会,共同用诗歌表达对祖国母亲的一片深情。省政协副主席、省九三学社主委秦顺全出席并讲话。


秦顺全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关键转折。我们采用诗歌会的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在铿锵有力的音乐和慷慨激昂的朗诵声中回首过去、总结当下、展望未来,既是抒发内心情感,也是为了更好地激发基层组织和社员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认同感。

秦顺全强调,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激发大家对初心使命的再认识、再提高、再实践。要全面推进参政党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弘扬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成员为国家改革发展大局和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