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省农工党举办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杨玉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2019-09-28 12:00:17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陈凯  
字体大小:【

9月27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在汉举办座谈会、文艺演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省政协副主席、省农工党主委杨玉华出席座谈会,参加大合唱《歌唱祖国》,并作讲话。


座谈会上,老领导和党员们畅谈新中国成立后的巨大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杨玉华指出,70年来,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充分说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健康湖北”“美丽湖北”赓续奋进,为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