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省政协举办首期楚商茶座

保持定力坚定信心  聚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10-04 11:38:4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郑轩  
字体大小:【


茶1webwxgetmsgimg (3).jpg

9月29日,省政协举办首期楚商茶座活动


茶2webwxgetmsgimg (4).jpg

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出席首期楚商茶座活动并讲话


茶3webwxgetmsgimg (5).jpg

活动结束时大家深情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9日下午,省政协首期楚商茶座在美丽的东湖之滨举办。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代表围坐一起,聚焦“保持定力坚定信心、聚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畅谈发展成就、共话美好未来,为亲爱的祖国庆生!为伟大的中华民族点赞!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前,参加楚商茶座的委员和企业家认真开展了调研。活动时,他们踊跃发言。省总商会副会长、楚商联合会执行会长刘宝林表示“听党的话、跟党走,这是我的坚定信念,也是企业由小到大、做大做强的经验启示。”在介绍今年上半年公司业绩后,他特别感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全国政协委员陈纯星,省政协常委邬剑刚,省政协委员孙文、李中秋、高林、张文旗,民营企业家代表邝远平、马占军、方朝晖等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为70年来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倍感骄傲和自豪,并围绕“放管服”改革、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提高企业投资安全感、营造关心关爱企业家的社会氛围、提高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感等协商建言。

徐立全说,举办“楚商茶座”活动是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务实举措,是探索政协协商与社会组织协商有效衔接的重要平台,大家的交流发言有高度、有情怀、有担当,充分体现了平等协商、有序协商、真诚协商。希望大家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勇于担当责任、不断改革创新,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他要求,各级政协组织要努力搭建工作平台,畅通交流渠道,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分析形势、传递信心;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了解企业诉求,务实建言献策,促进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要工作部署落地落实,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力量。

活动结束时,大家饱含深情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省政协副主席彭军主持楚商茶座,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