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王红玲在荆门开展对口协商与重点提案督办活动强调

合力推进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

2019-10-15 17:43:08  
字体大小:【


会DSC07916.jpg

省政协召开“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对口协商与重点提案督办会


王DSC08037.jpg

王红玲在督办会上讲话


钟DSC07864 (1).jpg

王红玲一行在荆门调研


花DSC07909 (1).jpg

王红玲一行在钟祥调研

 

10月14日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率队在荆门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对口协商与重点提案督办活动,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广泛凝聚共识,合力推进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


王红玲深入荆门市漳河新区、钟祥市实地调研,召开对口协商与重点提案督办会,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职业农民代表与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协商,提案单位省民革对省农业农村厅、人社厅、教育厅、科技厅的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王红玲指出,在我国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化的关键时期,加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意义重大。要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农业强省建设。要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正确处理坚持政府主导与发挥市场作用、顶层设计与基层创新、发展产业与培育农民、强化外部扶持与激发内生动力等关系。要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广泛凝聚共识,助推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为谱写新时代湖北乡村振兴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此前,王红玲还率队赴河南省就该主题进行了学习考察。


省政协副秘书长叶泽林参加调研并主持会议,省政协委员、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宋悦明,省政协委员周友坤、刘国芳、刘国民及有关专家等参加活动。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田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