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省政协召开“立体智慧交通建设”界别协商座谈会

2019-10-30 08:43:37  
字体大小:【


1界webwxgetmsgimg.jpg

10月29日,省政协召开“立体智慧交通建设”界别协商座谈会

 

10月29日,省政协“立体智慧交通建设”界别协商座谈会在汉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彭军出席并讲话。


会上,部分省政协委员和省民主党派、省政协专委会、市州政协代表建言献策,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回应。


彭军指出,建设交通强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取得良好成效。大家针对当前我省交通领域难点和痛点所提建议,很有价值,体现了界别协商的活力。


彭军强调,推进我省立体智慧交通建设,要着力在智慧化上下功夫,加强顶层设计,推动实施“互联网+便捷交通”“互联网+高效物流”专项行动计划;着力在体系化上下功夫,坚持以人为本,大力推进交通运输制度体系、法治监督体系和法治保障体系建设;着力在安全性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制度约束,落实监管责任,进一步探索完善对网约车、共享单车等新兴业态规范化管理;着力在普惠性上下功夫,提升综合运输网络效率,补足边远贫困地区短板,让广大人民共享交通发展成果。


会议由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刘良谋主持。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孙荣洲、温兴生,专职副主任杨延昭,省政协委员朱梅、龙传华、蒋惠园、张金平、李俊生参加会议。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周长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