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万勇主持召开专项座谈会督办省政协重点提案

2019-10-30 17:29:03  
字体大小:【


万webwxgetmsgimg.jpg

10月29日,副省长万勇主持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10月29日,副省长万勇主持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督办落实省台盟关于提升深度贫困地区持续脱贫能力的重点提案。


今年初召开的湖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在省台盟提出的“关于提升深度贫困地区持续脱贫能力的建议”提案中,所提的有关发挥教育的助推作用、实施人才振兴工程、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发展电商平台等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于我省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和借鉴作用。


省扶贫办、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


省台盟主委江利平对提案的办理表示满意,并对进一步提升我省深度贫困地区持续脱贫能力提出了建议。


在认真听取主办单位、会办单位的汇报、提案单位意见反馈后,万勇指出,该提案有政治高度、工作力度、情怀温度,充分体现了委员的责任担当和建言水平。有关部门要协同推进,跟踪问效,提升办理水平,巩固办理成效。万勇强调,要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堡垒,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切实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等反馈问题整改,认真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和脱贫攻坚普查,建立健全巩固脱贫成果长效机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李辉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王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