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彭军强调  创新学习方式  广泛凝聚共识

2019-11-05 10:20:16  
字体大小:【

11月4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分党组联组专题学习座谈会在汉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彭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专题辅导报告并交流发言。


彭军指出,这次联组学习是省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制度的具体实践,是创新方式、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积极探索。


彭军强调,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委员头脑,指导政协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好政协系统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承担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扎实提高政协履职针对性实效性,以委员为主体,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广泛联系界别群众,实现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徐少芬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