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郭跃进率队开展监督性调研

助推加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2019-11-13 08:39:31  
字体大小:【

11月12日,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率队赴省农科院,就《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性调研。


郭跃进一行深入省农科院粮食作物研究所、果树茶叶研究所、生物农药工程研究中心、蔬菜科学研究所现场调研,并就我省财政科研项目成果限时就地转化政策落实情况、科研院所中长期绩效评价体系建立及运行情况,以及职称评审权限下放改革措施落实情况等同省农科院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郭跃进充分肯定省农科院在推进我省农业供给侧改革、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巩固我省农业大省地位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管理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激发调动科技人员创新创业创富的积极性。要适应农业发展新需求,重视和培养成果转化及经营人才。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支持力度,把握重点,突出优势,力争在农业科技领域出大专家、大成果。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罗丹  供稿)